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自来水公司网上营业厅上线

多项业务“一趟不用跑”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2-27 14:12: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孙漫)从拿着证件、证明“来回跑”,到手机、电脑24小时随时登录办理,最近,福州市民又迎来一个生活中的便利。随着市自来水公司网上营业厅正式上线运行,居民一户多人口、非新建住宅小区用水、水表复装等8项供水业务实现了“一趟不用跑”。

  据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网上营业厅在功能设计上从用户角度出发,充分考虑了市民的体验感、服务性及便捷性,根据市民不同需求,网上营业厅分用户中心、水费业务、用水业务申请、其他业务和客户服务、信息公告等多个版块。市民进入营业厅后,不仅可以了解到最新用水资讯,还能查看本月水费账单详情,了解本年度用水情况及办理业务具体情况与进度。

  据介绍,这些“线上走”的业务,基本涵盖了目前综合营业大厅的业务需求范围,实现24小时线上随时登录办理,线下“一站式”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