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公布!6家休闲农业项目入选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15 14:55:55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公布!6家休闲农业项目入选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高新区农林水局:

  2020年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评选,经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初审并与同级财政部门联合申报,我局组织材料审核、现场核查、专家评审等程序,并征求市休闲农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意见,各成员单位无异议。之后,经市政府研究同意,推介福清市惠煌农场等6家休闲农业项目为2020年度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现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称号的单位,继续弘扬务实创新精神,深度发掘农业功能,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强化示范带动,做大做强全市休闲农业。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对示范点的业务指导、服务和监督,并加大宣传推介,促进休闲农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为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0年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名单

  福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14日

  附件

  2020年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名单

福州市休闲农业示范点公布!6家休闲农业项目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