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021闽都文创产品大赛投票启动 快来扫码看佳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2 08:01: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6月12日适逢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福州日报社承办的2021“厝厝有瑜”闽都文创产品大赛从12日起开启网络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6月16日。快来投下你宝贵的一票吧。

  据了解,自4月29日启动以来,以“名人赛道”“古厝赛道”和“方言赛道”三条赛道为创作主题,大赛主办方向全球对福州城市文化有创意有想法的人士和机构,征集相关文创设计及生活化应用类产品,共同助力打响闽都文化国际品牌,夯实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文化根基。

  大赛征集令发出后,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已有超过600件文创作品参与大赛。投稿者中不仅有德艺文创、观止文创、良木智造、思墨文创、仟集文化传播等多家福建文创企业,还吸引了来自上海、深圳、成都、杭州的文创机构。

  按照大赛规则,参赛作品最终综合得分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组成(网络投票占30%,专家评审占70%)。经评审团初步筛选,共有100件优秀作品进入复赛。这100件入围作品将在投票页面展出。投票期间每人每天可投20票,每件作品每天限投2票。

  据了解,经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分后,将选出一等奖1名,获奖者将获得2万元采购订单;二等奖2名,获奖者将获得1.5万元采购订单;三等奖3名,获奖者将获得1万元采购订单。

2021闽都文创产品大赛投票启动 快来扫码看佳作

  扫码可进入闽都文创大赛投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