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交警征集校园周边交通管理意见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0 00:59:2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榕交警)记者19日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获悉,针对福州市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市民可通过“福州交警微发布”公众号提出意见。警方将到实地调研,对群众反映最集中的问题进行整改。

  福州交警推出的征集意见清单包括:哪些学校上放学期间存在逆行、闯红灯等乱象,需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哪些学校上放学期间存在多排停放、无序停放、占道经营等问题,需要加大管理及违停查处力度?哪些学校附近道路上放学期间不允许机动车临时停放?哪些学校上放学期间需要对附近道路采取机动车临时单行、限行措施?哪些学校需要设置临时过街通道?哪些学校标志标线磨损或缺失,需要更新和维护?你对现有的学校门口交通安全管理还有哪些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