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出租车行业创建文明服务示范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27 10:47: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出租车行业创建文明服务示范车

郑素兰驾驶世遗主题车厢示范车,车内图文并茂展现榕城美景、文化。

  福州新闻网6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通讯员 陈晶晶 陈宏威 文/摄)25日,市道运中心启动出租车行业百日攻坚文明服务示范车创建活动,百辆党员示范车以及一批世遗、清静主题车厢示范车纷纷亮相。

  潘桂成是一名有20多年党龄的司机,他是福州市十佳出租车司机。在活动启动仪式上,他作为全市出租车司机的代表发出倡议,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升服务水平,用优质、文明、热情的服务展现福州出租车行业的良好形象。

  市道运中心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文明服务示范车创建活动,在行业内树立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激发带动更多司机主动宣传福州,提升服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安静、整洁、安全、舒适、文明的出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