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第四医院新门诊楼年内竣工 可新增250张床位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8-05 09:54: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丹 通讯员 朱绍辉)4日,在仓山区南二环路福建省福州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福州市第四医院)南侧,记者看到,新门诊综合楼已基本建成。该楼地上8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78亿元。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门诊大楼预计年底前竣工。

  据了解,随着精神类疾病患病率呈上升趋势,福建省精神卫生服务面临资源不足、分布不均的现状。为尽快补齐短板,福州市卫健委加快卫生健康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其中一个重要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就是,尽快建成福州市第四医院新门诊综合楼。

  该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医院有650张床位,床位趋于饱和,严重制约了学科建设和医疗水平发展。新门诊楼投用后,将新增250张床位,助力医院打造成全省规模最大、学科最全的精神病专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