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市民不慎把电脑落在公交车上 一通电话物归原主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1 16:54: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李晓玲)“您好,我的包落在公交车上了,能帮忙找找吗?”19日上午,市民陈先生在公交车上落下一台电脑,向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求助,不到半小时就取回了失物。

  当天9点45分左右,公交集团151路车队副队长陈学清接到乘客来电,对方希望公交公司帮忙找寻遗落在151路公交车上的笔记本电脑。了解情况后,陈学清立即联系终点站的调度室帮忙寻找。

  此时,刚刚到达公交大学城总站的151路闽A08808F公交司机宋立志发现了座位上的电脑包。“这又是哪个粗心的乘客落下的,得赶紧找到人,不然失主该着急了!”宋师傅带着电脑包直奔调度室,在调度室门口遇上了出门寻找电脑包的工作人员。

  10点左右,陈先生赶到大学城公交总站领回了自己的电脑,当面向宋师傅致谢。“没想到这么快找到电脑,给福州公交点赞!”陈先生表示,电脑里面都是重要的资料,要是遗失,损失无法挽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