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探索商业模式创新 创业辅导培训会在榕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0-24 11:08: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冯雪珠)23日,“创新驱动与商业模式创新”创业辅导培训会在福州软件园举行,吸引了企业及项目团队的代表参加。

  培训会上,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肖平带来一套可以帮助创业者设计创新商业模式的技术方法、一个通过商业模式视角重新解读战略的结构性工具、一种简洁易懂的可视化版式和一目了然的呈现方法、一套投资人和创业者开展更有效对话和沟通的通用框架,以及一种用来描述商业模式、可视化商业模式、评估商业模式以及改变商业模式的通用语言。“一切基于创造客户价值。没有客户,企业就不能长久存活。”肖平说,针对哪些客户细分提供什么样的价值主张,重点在于为客户提供独特的、有价值的产品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