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再增一地!可在福州跨省办理政务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3 20:12:13   来源:福州窗微信  【字号

  11月1日,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与新疆奇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订“跨省通办”合作协议,实现两地64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跨省通办”。

再增一地!可在福州跨省办理政务服务

再增一地!可在福州跨省办理政务服务

  ▲奇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行参观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

  福州·奇台跨省通办签约仪式

  会上,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与奇台县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代表两地签署“跨省通办”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地首批64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跨省异地通办,切实解决了群众“多头跑、跑远路、跑多趟”问题。

  跨省通办事项清单

  本次跨省通办事项涵盖市人社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乡建设局、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资规局市民政局、市公安局、市残联等多个部门。

再增一地!可在福州跨省办理政务服务

  此前,福州已经和陕西渭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新疆准东开发区实现跨省通办,新疆奇台是同福州实现跨省通办的第三个地区。随着可跨省通办地区的增加,将会有更多的异地群众享受到跨省通办的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