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气温要升高啦!不过……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3 20:13:31   来源:福州气象微信  【字号

  据中央气象台预计,冷空气大军即将压境,明后两天将率先影响新疆及西北地区中西部;周末期间,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及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将暴跌,西北地区、华北等高海拔地区降温幅度达14~16℃,局地可达16℃以上,并伴随4~6级偏北风、阵风7~8级,西北地区、华北、东北等地将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体感十分寒冷。

  那身处福州的我们呢?看热闹吗?当然不是,冷空气的影响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福州气温要升高啦!不过……

  预计在下周初,在冷空气影响下,福州气温将有明显下降,准备开启“深秋”模式。趁着双十一,大家赶紧备点厚衣服吧!

  不过要提醒各位的是,冷空气的影响到来前都会先来一阵短暂的“升温福利”,从明天开始,福州将出现为期3天的升温过程,6日(本周六)市区午后最高气温会达到28℃左右,这仿佛回到夏天的午后,只是为之后的大幅度降温做铺垫,小伙伴们别被忽悠了哦~~

福州气温要升高啦!不过……

  天气方面:未来三天榕城天空依旧较阴,5~6日可能会有阳光来光顾,不过时间也不长,主要还是以阴天、小雨天气为主,大家出门最好随身携带雨具。

  [福州市天气综述]

  03日12时~04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局部有小雨。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转小雨,局部中雨。

  06日08时~07日08时:06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03日12时~04日08时: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转小雨,西北风2级,气温22~19℃

  04日08时~05日08时:04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2级,气温22~20℃。

  05日08时~06日08时:05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中雨,西北风2级,气温27~21℃。

  06日08时~07日08时:06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西风2级,气温28~21℃。

  福州市气象台

  2021年11月3日11时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