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闽质通”工作站落户金山工业园区

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全面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7 10:3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5日,“闽质通”质量基础设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金山工业园区工作站授牌,落户金山工业园区,将为园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全面服务,推动集体竞争能力提升。

  “闽质通”质量基础设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是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导构建的“互联网+公共技术”服务平台,主要致力于搭建市场监管机构与工业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

  “闽质通”质量基础设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金山工业园区工作站将为园区企业技术创新提供全面服务,推动集体竞争能力提升,引导园区企业组织或参与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技术活动等。该工作站具有公益性质,免费为企业提供政策咨询、技术需求解答、专业知识辅导等,为工业企业提供多项质量提升公益服务。

  该工作站将打造成为园区企业质量提升和技术创新的家园。“闽质通”质量基础设施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将为企业和省内专业的技术机构架起沟通的桥梁,实现从单一地提供检测服务到立体地提供一站式技术解决方案,纵向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合作,横向可实现跨领域协作,发挥技术机构服务对园区经济发展的技术支撑作用,支持和帮助中小微企业提升质量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