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今日在榕开幕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1 11:37: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10日获悉,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开幕式今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下午将举办分论坛等活动。一批头部企业、知名专家和千余位富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参加活动。

  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被称为商界的“风向标”,本届年会围绕“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主题,从宏观层面引导企业家在更高站位上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为全方位解读福建、福州新发展提供难得机遇和有效平台。

  此次年会还配套开展“中外企业福建行”活动,围绕数字经济、海洋经济、绿色经济、文旅经济等领域组织与会企业赴福建各地考察洽谈,进一步激发中外企业来闽投资兴业的热情。

  第九届中国企业家发展年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中华环保联合会、企业家日报社、中企会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支持,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