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福州提升建设工地品质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5 09:31:5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福州市将开展建设工地标准化管理品质提升行动,提升建设工地品质,展现城市形象。

  市城乡建设局制定的《福州市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品质提升图集(2022版)》,对各施工阶段的工地围挡、大门、洗车台、场地硬化及绿化、材料堆放、环境卫生等明确标准化、规范化措施,指导工程各参建单位实施标准化管理。

  据介绍,该行动覆盖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晋安区、马尾区、高新区、长乐区(主城区、滨海新城和机场高速两侧)、闽侯县(县城、大学城)等区县范围内的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施、轨道交通、市政维护、园林景观、房屋拆除等工程。

  2月10日至4月30日为行动的组织实施阶段。5月1日至5月20日,各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机构将对工地标准化提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并研究提出针对性预防措施和长效管理办法。(记者 李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