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有点甜,108对新人领证!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15 09:27:5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14日,区婚姻登记中心迎来2022年的第一个登记小高峰,108对新人喜结连理。快和小编一起来感受现场的甜蜜和热闹吧!

有点甜,108对新人领证!

有点甜,108对新人领证!

  14日上午10点,记者来到区婚姻登记中心,新人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正在办理婚姻登记。几对已经领到结婚证的新人正在开心地拍摄结婚纪念照。

  “今天比较有特殊意义,所以我们选择在今天登记结婚。我们早上8点多就过来了,是今天第一对登记的。在宣誓大厅记录这份美好,很有仪式感。”市民林小姐幸福地说。

有点甜,108对新人领证!

有点甜,108对新人领证!

  据介绍,每年2月14日、5月20日等具有美好寓意的日子,都会有许多新人来登记结婚,为将来的婚姻生活许下一个美好的祝福。

  记者了解到,14日当天共有108对新人前来区婚姻登记中心办理了婚姻登记,该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个前来登记的新人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整个婚姻登记过程有序安全地进行。

  “今天来办理婚姻登记的体验也非常好,工作人员非常耐心、热情,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刚刚领完结婚证的新人林小姐表示。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