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部门及时出动 福州深夜落水轻生者获救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21 09:46:35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20日凌晨0时40分许,一名市民轻生跳下闽江,幸被路人发现并报警,地方海事部门及时出动,在夜色中锲而不舍地搜寻,终于从茫茫水域中发现了落水人员并救上船。

  20日凌晨,市水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24小时值班电话接警,称在闽江闽水园水域有人跳水轻生。值班室立刻通知事发水域附近应急搜救工作站出动搜寻。

  当天现场值班负责人是有30多年水上工作经验的李金天。他立刻带领船员、备齐应急救生物资,出动“闽海巡113”开展应急搜救。凭借对闽江北港水域的高度了解,李金天在凌晨1时许发现落水者并将其救助上岸。等候多时的医护人员立刻施救,落水者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朱榕 通讯员 张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