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共青团志愿者走进城关中学

——共青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6 14:50: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是第27个国际志愿者日。团市委、预防办、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在城关中学开展了“心手相牵绘七彩”——长乐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为农民工子女开展了“七彩课堂”, 带领他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远在他乡的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培养他们的团结、自信和对集体的归属感、责任感,更好地促使他们健康成长、成才。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也给正在为我市经济繁荣社会发展而辛勤工作的农民工群体解除后顾之忧。同时,弘扬志愿者精神,宣传关爱行动,让更多的志愿者参与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欧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