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农民工工作督查组来航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6 14:46: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12月6日,福州市农民工工作督查组在福州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林高星副主任的带领下来航督查,市领导王建刚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察组在市人社局会议室召开了农民工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2012年我市农民工工作情况汇报,据介绍,今年我市以扩大和稳定农民工就业为基础,以维护农民工劳动权益为基本,以推动农民工享受基本公共服务为重点,以推进农民工融入城镇为方向,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落实农民工工作。人力资源市场今年免费为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7243个、求职登记3955人次、推荐成功304人。福州市督查组领导对我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我市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与时俱进,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抓住重点,突出难点,扎实开展工作,取得实效。

  随后,督查组一行走访了福建建乐鞋业有限公司并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该公司优秀农民工代表提出的建议与需求。(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