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鹤上“闪电侠”上中国达人秀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2-06 10:32:1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上海12月3日电 (记者 曹玲娟) 舞台一片漆黑,两个身披银甲的人站在高高的柱子上,一身装扮引起了窦文涛的好奇,“这身打扮真不错,可你们是干什么的?”“我们带来的是一段霹雳舞,不一样的霹雳舞。”

  表演开始,二人的手中亮起蓝色的火花,火光直直地打到架着的铁栏杆上,而与之联通的电脑在此后则发出一个个电音。令人震撼的表演持续了不到一分钟,却让人瞠目结舌。天王黎明则在看完表演后作出承诺,“我要推荐你们在香港的红磡体育馆开展表演,我要给你们yes。”

  表演结束后,一直站在台侧控制电压,被误以为是工作人员的两人也走上台来,原来真正的达人藏在这里,整套装备都是作为农民的王真祥几年以来的研究成果。更值得一提的是,来自福州长乐的这四位达人竟都来自一个家庭,更是叔侄、舅甥关系,而他们的梦想是控制雷电的定向释放,减少雷电带来的灾害,造福当地的村民。(记者 曹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