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慈善(红十字)总会召开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1-09 09:59: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6日,市慈善(红十字)总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共商慈善事业发展大计,加快推进我市慈善事业快速、健康发展。市领导陈增国、林忠、王命发、陈真、林勇魁,福州市滨海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副主任、航城街道党工委书记林春营,金峰镇党委书记周晓翔,市慈善(红十字)总会领导林义耿、陈依霖等出席会议。

  市慈善总会、红十字会会长林义耿通报了2012年慈善(红十字)工作和2013年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要深入开展好慈善救助工作,进一步扩大救助范围,建立健全慈善救助与政府救助互助互补等救助机制,公开、公平、公正地实施各类慈善救助,把有限的善款用到最迫切需要救助的重点人群中去;要加大募捐力度,进一步提高慈善救助能力,积极探索更加有效的募捐渠道,引导和鼓励更多的企业、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慈善活动;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慈善公信力,继续推进全市慈善组织网络建设,争取把慈善基层组织延伸到有条件的行政村(社区),并加强志愿者队伍、慈善工队伍建设。

  (记者 陈雪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