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长乐职专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0 08:14:2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工作顺利开展,近日,长乐职专在该校阶梯会议室举办了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由该校党支部副书记王庆红主讲。

  会上,王庆红副书记从“两学一做” 的主要内容、重点解决的问题及其重要意义三大方面展开。通过列举一些实例来加强党员教师的了解与认识。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把“两学一做”活动贯穿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去,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善学善用,务求实效,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改革的勇气胆识和实干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活力而有文化的学校”这一愿景目标而努力。

  该校党支部书记陈天现做最后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全体教师认真践行“两学一做”精神,要把这次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融入党员教育管理新常态。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振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有效的党内教育行动为学校的升格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王海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