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住建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7-19 08:54: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7月18日下午,市住建局开展以“文明礼仪、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道德讲堂通过“静默省心、唱道德歌、学模范、诵经典、念劝善词、发善心、行崇德礼、送吉祥”八个环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大家规范自身行为和文明礼仪,做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道德礼仪风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文明礼仪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通过提高自身的职业道德素质,转变工作作风,让文明礼仪的风气全面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去,共同为建设美丽的家园而努力。

  住建系统工会副主席邱建德表示:“通过学习,应该从思想上提升,把自己的职责用于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上。”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