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首占镇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6-27 10:23:0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22日上午,首占镇举办“为党旗添彩,让党徽闪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各村居、镇直单位及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分管党务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共有“看一部短片、听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谈一次感悟、送一份吉祥”五个环节。道德讲堂上,全体与会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先进事迹短片《小巷总理——林丹》,镇党委郑成刚书记围绕中央“八项规定”和近年来党内发生的违法违纪案件,为党员干部上一次党课。与会同志还围绕“两学一做”分享了感悟和体会。

  通过这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加强了党员干部党性教育,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