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中队对辖区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5 19:56: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给市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欢乐、祥和的环境,我市乐市城建监察大队 中队对辖区市容市貌进行集中整治。

  一是突出重点区域管理,维护良好市容秩序。加强对重点道路、小街巷的管理,主要包括海峡路,会堂路周边等,加大巡查力度,严控各种流动、占道现象的发生。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开展排查,向沿街各经营户逐一进行上门宣传教育,指出其存在的占道经营以及乱贴乱画、乱悬挂物品等问题和危害性。

  三是统筹协调人员调配,提升整治管理效果。对存在的问题迅速解决,努力将执法保障工作做到实处。

  目前,共计查纠会堂路、首占新区、里仁工业区、营前等主干道两侧流动摊点20起、门前占道15起;暂扣违法车辆0部、电子秤1部、桌椅4张,其他违章物品若干件;查处乱倒生活垃圾及装修垃圾18起、暂扣切割机0部;清理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26起,清理宣传条幅、横幅25条,清理乱吊挂7余起。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