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省公路管理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潭头公路站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9:02: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10月25日上午,省公路管路局开展重阳节活动组织7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观长乐公路分局潭头公路站。

  风和日丽的天气让老同志们心情格外舒畅,参加活动的70余位老同志有的已近耄耋之年,仍然精神矍铄。在潭头公路站会议室里,他们欢聚一堂,欢声笑语,回忆过去的峥嵘岁月,畅聊现在的闲暇生活。在文化展示厅里,市局党委副书记甘平、长乐分局局长杨振俤详细地为老同志们讲解了长乐公路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老同志们也畅所欲言,积极为长乐公路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风景如画的航猴线、整洁宽敞的潭头公路站、公路文化浓郁的展示厅给老同志们留下深刻印象。在深深感受到长乐公路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的同时,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会一如既往关注长乐公路的建设和养护管理,并希望长乐公路继续向前发展,为地方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