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法德荷瑞匈(福州)签证中心正式开放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6 08:52:55   来源:福州市旅游局  【字号

  法国、德国、荷兰、瑞士、匈牙利签证(福州)受理中心日前在福州正式开业。该签证中心地址位于五四路82号融都国际大厦20层01单元,为赴法、德、荷、瑞、匈五国的签证申请者提供包括渠道信息平台、预约管理、材料受理、指纹采集在内的一站式签证申请服务,并为经使领馆备案机构和ADS(Approved Destination Status)备案旅行社开通了专属服务。

  福州作为中欧协定的福建唯一一个欧盟非设领签证中心城市,也是全国获准开设签证申请中心最多的城市之一。欧洲国家中,英国和爱尔兰签证中心在福州已成立多年。今年开始,欧盟多个主要大国低调而密集地宣布将在福州等多个欧盟非设领城市设立签证中心。今年4月,设在古田路福晟财富中心15楼的欧洲八国联合签证中心在榕正式对外开放,涉及希腊、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芬兰等国家的签证办理。法德荷瑞匈(福州)签证中心的开业,使福州市已经开展受理签证业务的国家达到15个。随着上述各国在福州签证申请中心的相继开放,福州乃至福建省公民今后可就近申办签证手续,不必前往广州、上海等地办理,极大的方便了福建公民赴欧盟开展商务、文化交流以及旅游活动,有利于推动福建与欧盟相关国家的交流交往。

  此外,还有捷克、立陶宛、拉脱维亚、爱沙尼亚、马耳他等欧盟成员国也已获准在福州开设签证申请中心,将为福建公民境外游带来更多便利,创造更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