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烟草局召开物流案件查处研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08:51: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针对一些不法分子通过信息网络平台与现代物流网络销售违规卷烟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10月25日,市烟草局召开物流案件查处研讨会,分析当前网络售假卷烟新形势。

  网络销售违法违规卷烟严重地冲击着卷烟市场的正常秩序,虽然一直进行严厉打击,但是这种违法活动往往打而不死、反复不断。此次研讨会市烟草局主要从历史物流案件查处来源地、寄收件人员信息、物流快递包装等情况进行分析,初步建立了以完善情报来源、数据分析平台运用及所队、兄弟单位定期联络方式等会议纪要,进一步优化专卖管理模式、强化物流货运场所监督管理新模式。会上,各参会人员也都对近期物流案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据悉,该局下阶段将积累管理经验,逐步完善信息网络及监督机制,以适应新形势下卷烟市场监管。

  (吴航乡情记者 海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