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面破解景丰科技项目电力难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7 21:54: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建景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496.1亩,项目总投资48亿元,2016年度计划投资10亿元。景丰科技是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的项目,类型为“技改”,目前已全部提前完成纺丝与加弹项目年内投产的目标任务。作为一家专业生产高科技锦纶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景丰科技有限公司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设备和自动仓库系统,项目的每一步推进都对漳港经济乃至全市纺织业的发展都具有重大意义。

  前段时间,因台风频繁影响漳港,导致企业周边的电压不稳定,景丰科技的几条生产线多次出现跳停现象,造成了一定损失。了解相关情况后,项目的挂钩市领导魏义峰、王洪安等迅速赶赴现场,一方面与电力供应部门加强沟通、及时采取补救措施稳定电压,另一方面鼓励公司出台激励政策,给予主动加班抢修生产线的职工予以物质与精神嘉奖。在有力的干预措施下,景丰科技的生产线已陆续恢复正常,电力供应保障也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