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高级中学开展第35届田径运动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3:23:0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上午,沐浴着和煦的阳光,洋溢着自信的微笑,挥洒着金秋的喜悦,高级中学第35届秋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

  开幕式上各班学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依次进入运动场。李校长致开幕词,他对全体裁判及观众提出了要求,勉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奥运精神,顽强拼搏,服从裁判,尊重观众,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力争取得最好成绩。裁判代表和学生代表上台宣誓并由李校长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幕。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毫不示弱。高度和远度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即使失败也绝不言弃。重重的铅球在他们手里好像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球,自己的梦想也随着铅球的转动而飞翔。小小接力棒棒棒传力量。通过接力比赛,让大家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无形中就给同学们上了一节课。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