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坚持一线办公,主动靠前服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28 12:59:5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福源二期项目用地100亩,征迁工作已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征迁交地项目。

  松下镇积极响应百日攻坚号召,以“超负荷运转、超常规运作、超计划运行”为标准,落实“三个一”工作方法。坚持一线办公,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进村入户,做好征迁群众思想工作,对于已同意交地的群众,简化办事流程现场签约。坚持一线服务,多次走访企业,与业主座谈,倾听业主意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向滨海办协调减免该地块城市配套费问题。坚持一线考察,以各时间节点项目推动过程中的表现为基准,加大对干部的考核力度,对吸收项目推动能力强的人员,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在多方引导和协调下,该项目提前60天完成全部交地任务。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