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公路分局路政所联合长乐交通综合执法中队查处擅自开设道口的违法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0-31 11:25:1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上午,长乐公路分局班站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省道203线仙楼村路段有人擅自挖掘人行道并开设交叉道口,分局路政接到报告后立即联合长乐交通综合执法中队赶赴现场。经查,东南绕城高速A10标段施工人员擅自挖掘人行道并开设交叉道口,该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第五十五条规定。面对侵害路产路权的行为,执法人员立即要求施工人员停止违法行为,立即联系相关负责人,并对其进行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和教育,指出其擅自挖掘人行道和开设交叉道口的违法性和危害性。

  此次联合行动共出动人员7人,车辆2辆,有效地维护了路产路权,保障了道路的安全畅通。目前此案由中队进一步督促处理中,长乐公路分局将继续跟进追踪案件进展情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