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先锋少年说•红领巾演讲家”主题演讲比赛 初赛圆满结束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10:13:4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月26日,由长乐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先锋少年说·红领巾演讲家”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火热进行。

  经过前期各学校校内选拔,来自全市各少先队的80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进行得紧张有序,每组参赛选手都做了精心准备。比赛中,参赛选手个个热情澎湃、激情昂扬,他们用流畅的文字,优美动人的手势,饱满的情怀,将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爱和自豪感融入到这场演讲中,表达了对来之不易幸福生活的珍惜,体现了少先队员立志报国的决心,秀出了当代红领巾的风采!整场演讲比赛气氛活跃、高潮迭起,在场选手或是以激昂的声音、或是以温暖的故事用心打动观众,触动灵魂,台下的老师、同学在认真聆听之余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经过评委们公开、公平、公正的评选,最终17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