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旅游局以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契机 抓好项目突破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1 12:19:0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十八届六中全会圆满闭幕,我市旅游局立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及相关文件,并根据长乐市委会议要求,结合旅游行业工作实际,做好当前工作部署,实现项目突破。

  今年以来,长乐旅游局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在乡村旅游和规划编制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一是积极推进琴江满族村旅游开发建设,建成旅游标识系统;推进将军行辕的内部装修及布展、村部西入口立面改造、满学堂建设及内部装修等,如今将军行辕复原项目已全面竣工。

  二是推进青山村闽台乡村旅游试验基地建设,新建1所旅游厕所,推进村庄“三线下地”、村庄道路水泥化改造、进村路绿化、村中心广场建设等,不断完善旅游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提升旅游服务接待能力。青山村于8月份获评“福建省乡村旅游特色村”荣誉称号。        三是即将编制完成《长乐市“十三五”旅游业发展规划》及《长乐市滨海旅游带总体规划》,目前正组织专家评审,拟年底颁布实施。

  四是完善智慧旅游项目,计划在旅游馆加入VR体验区,进一步完善旅游馆设施设备,提升旅游馆档次,使游客在旅游馆能够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增强游客的视觉效果,提高游客的出游欲望,真正起到旅游宣传的效果。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