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市委党校 “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 交流座谈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8:42:3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31日,长乐市委党校、行政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工召开“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交流座谈会。会上,认真学习了长乐市委文明办《关于深入开展“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活动的通知》(长文明办〔2016〕28号)等文件精神,常务副校长林德兴对新修订的《中共长乐市委党校、行政学校教职工行为规范》进行说明,干部、教师们就《教职工行为规范》展开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同时,大家纷纷表示,为了学校、为了长乐市的文明建设工作,要为“推行‘八不’行为规范、做文明公民”自觉行动起来,尽一份力、尽一份责,从自己做起,向学员和家人广泛宣传教育。最后全体教职工一一签署了“移风易俗倡文明承诺书”。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