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首占镇:鼓足干劲 乘势而上 全力做好“百日攻坚”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08:33:4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百日攻坚”时间已过半,但首占镇的攻坚脚步从未放缓。目前,首占镇“百日攻坚”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全镇干部职工更是鼓足干劲,乘势而上,严格要求攻坚工作。

  一是完善目标,突出重点。要求各项目单位科学制定“百日攻坚”目标任务,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突出重中之重,细化建设时间表,确保“百日攻坚”行动有的放矢,取得实效。

  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项目施工现场及镇主要交通要道悬挂横幅和标语,大力营造建设氛围。镇攻坚信息小组将项目进展情况每日公布,宣传先进,督促后进,形成争先进位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真抓实干,加快进度。各项目包干领导要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强化措施,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大重点项目建设方面投入,满足施工需求,发挥日夜作战精神,形成自我加压、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