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2 10:28: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开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外副主任和各委(中心)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学习<胡锦涛文选的>决定》,结合学习《胡锦涛文选》,以“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为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春营、党组成员魏义锋作了重点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报告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胡锦涛文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把握科学发展观这一重要指导思想,深刻认识发展是第一要义,深刻认识以人为本的核心立场、全面协调发展的基本要求、统筹兼顾的根本方法,与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的能力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会议强调,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认真依法履行职责,自觉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出发,谋划和推进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代表建议办理等工作。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提振干事激情、增强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促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让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长乐作出新的贡献。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