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严把秋检“复查”关 强化夯实安全管控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3 14:54: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至2日,长乐供电公司组织8支秋检复查检查小组全方位对各部门、供电所以及班组的2016年秋季安全大检查自查情况逐条对照检查内容,查问题、找漏洞,严格有序地开展复查工作。

  据悉,此次秋季安全大检查复查由该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分八个小组同时进行,重点检查 “三查三强化”、强化本质安全专项工作推进情况,电网建设安规宣贯培训和执行情况,施工风险预警管控工作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及农配网工程安全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此次复查,该公司还严格高标准、高要求,按照“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程制度、查隐患”等五查模式,对以“防人身事故、防误操作事故、防设备重大事故”为重点内容的自查落实情况进行全面复查。

  在此前的秋检自查阶段,该公司通过不断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检查负责制和整改负责制落实,坚决杜绝秋检安全工作流于形式、走过场,在加强全过程监督管控同时,不断提升秋检各项工作的执行力;在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细节,也总结安全工作短板和弊端,做到边查边改,形成闭环管理,确保秋检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阶段,该公司将及时梳理总结复查发现问题,督促相关部门、班组对发现问题整改到位,切实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为全力冲刺完成年度任务与指标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石。

  (吴航乡情报记者 陈鸰燕 通讯员 林贤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