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攻坚2017 >> 动态报道 >> 正文

长乐“百日攻坚”涉旅项目完成攻坚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6 06:49: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长乐市华润·滨海城配套项目作为长乐“百日攻坚”涉旅项目,已完成交地465亩的攻坚任务。

  该项目选址长乐市十七孔外文武垦区,总投资560亿元。近期,长乐市正对该配套项目进行清场工作,全力维护交地成效,为后续项目建设打下良好基础。一是充分发挥乡贤、老人会桥梁作用,由乡贤、老人会成员逐一对接,联系征地户做好项目清场的相关政策解释,避免交地工作出现反弹。二是强化巡逻排查,组织垦区巡逻队、边防派出所等相关部门,积极配合指挥部保安巡逻队,根据各自部门权属,发挥工作特点,采取防范和治理相结合的办法,做到严密布控、严厉打击、严格查处。三是严打违建,相关执法部门做好相关渔池养殖户调查取证工作,重拳治理垦区挖池养殖情况,形成震慑。

  (通讯员李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