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交通整治在行动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公安局持续开展校车交通违法专项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07:39: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及时消除农村“五小车辆”和非校车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有效遏制交通事故。

  市公安局金峰派出所、潭头派出所从10月1日至今全力组织民警持续在辖区开展校车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行动中,重点针对校车超载超速、驾驶员及乘坐学生未系安全带、驾驶员资格、行车路线、校车标识标牌等方面进行重点整治。金峰派出所在该所在辖区共查获1起非校车接送小学生的车辆并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扣押、共查处校车各类交通违法10多起,切实保障了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营造了平安良好的交通环境。10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潭头派出所深入潭头镇岭南乐道校车公司开展上门查验工作。过程中,民警针对该公司每辆校车的车辆识别代号、发动机型号、专用应急工具配备等关键项目进行了认真查验,并对查验合格校车就地发放校车标牌。当日,共查验校车28辆,发放校车标牌28面。11月2日,潭头派出所查获1起非校车接送小学生的车辆并依法对违法车辆进行扣押,切实保障了广大学生的出行安全,营造了平安良好的交通环境。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