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运管所提前超额完成年度营运黄标车淘汰任务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08 11:37:4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是我市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之一。日前,记者从市运管所获悉,目前我市已淘汰80辆营运黄标车,提前50多天,完成年度营运黄标车淘汰任务率106%。

  据了解,为推进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市运管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方案,按照调查摸底、细化计划、动员引导、审验淘汰、强化监管等几个步骤整体有序推进这项任务,并召开推进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下发淘汰方案,督促企业对照下达的淘汰工作计划,每周定期调度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总相关数据信息,确保各时段营运黄标车淘汰工作按时完成。

  与此同时,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在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审时,严格审核把关,停止办理营运黄标车相关业务。凡是营运黄标车上线检测、技术定级、转籍过户、证件换发等业务一律停止办理。此外,还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黄标车提前淘汰的财政补贴扶持政策,协同市环保局、交警等部门,及时做好“黄改绿”工作的具体实施,并加强对企业和车主的政策引导,争取企业和车主的理解和支持,确保治理淘汰“黄标车”工作有序进行。

  (吴航乡情报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