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大学生福外义务消防队与长乐消防大队共同举行2016年校园消防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0 08:09: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8日,福外学校安全工作办公室组织大学生义务消防队举行2016年校园消防演练活动,并邀请长乐市消防支队官兵参与、指导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长乐市消防大队官兵先后讲解了抛掷消防水带、消防水带间连接的动作要领,介绍了消防车高压水枪的使用方法及有关注意事项。讲解完毕后,官兵们示范了使用消防水带、消防车高压水枪喷射灭火等操作步骤,随后,在消防官兵的专业指导下,学校大学生义务消防队员纷纷动手操作各项专业消防器材。通过演练进一步提高了使用消防实践操作技能,提高了义务消防队员应对火灾等突发性消防事故的有效控制能力,活动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