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综合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6 11:28: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0日,“全国民办高校2016年质量提升暨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经验交流大会”在山东济南召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主要领导和学工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国民办高校中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突出成绩的院校,福州外语外贸学院荣获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综合奖。该奖项全国仅评选16所,福州外语外贸学院是全省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高校。

  本次大会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指导、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的100余所高校、科研院所、教育机构的220余位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表彰了创新创业教育先进单位共计88个,其中综合奖16个、师资队伍建设奖11个、实践实训基地建设奖15个、指导服务奖13个、成果孵化奖10个、课程建设奖11个和文化建设奖12个。

  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秉承“培育创业精神,提升创新能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把培养“专业素质与创业素养兼修并蓄”人才作为学校办学特色进行重点培育,积极推进和引导在校大学生参与创业实践活动,提升创业能力。此次获奖是学校积极推进教学改革,倡导并全力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是社会对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给予的充分肯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