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正文

罗联乡多举措推进长福高速罗联段征交地前期准备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6 10:52: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相关干部在乡司法所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为推进长福高速罗联段征交地前期做准备。会议由罗联乡乡长陈文姗主持。

  罗联乡陈锋副乡长就长福高速罗联段征交地前期准备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村及时将相关政策法规及需公示内容进行公示,确保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为加快推进长福高速罗联段征交地前期准备工作,罗联乡党委、政府采取多项措施提升工作进度。

  一是第一时间化解群众顾虑,组织乡、村干部下村入户做细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二是利用LED屏幕宣传有关政策,及时将相关文件进行公示,提升群众知晓率和理解,做到公开透明;三是扎根一线,靠前指挥,现场解决问题,提振机关干部士气。

  (吴航乡情报记者 郑畑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