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正文

市纪委强化督查 为基层把脉问诊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21 15:2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图为10月25日第四督查组在长乐市罗联乡查看相关内业资料。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我市纪委注重强化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担当精神和主业意识,成立6个督查小组分赴18个乡镇(街道)、33个市直部门,对乡镇(街道)纪(工)委、市直派驻纪检组落实纪检监察主责主业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为基层纪检监察机关履职情况进行把脉问诊,积极发现问题、切实提出建议。

  据悉,此次督查的重点是“三转”工作、“两个责任”清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情况,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婚丧喜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信访件办理情况,纪律审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廉政谈话工作开展情况等。

  (通讯员 长纪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