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举行2017年赴美带薪实习宣讲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30 11:23:3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2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举行2017年赴美带薪实习宣讲暨2016年项目学生经验交流会。国际教育中心教师、项目方代表、部分2016年项目学生及80余名2017年意向学生参加了活动。

  宣讲会上,项目方代表就2017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对学生比较关注的报名条件、项目特点和报名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据项目方代表介绍,符合要求的项目学生将持J-1(交流访问学者)签证于2017年6月前往美国企业带薪实习3个月,拥有美国社会安全号和医疗保险。

  随后,参加2016年项目同学们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在美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通过图片和PPT展示的形式,分享他们的经验和收获,鼓励同学们出国实习,提高外语水平,培养跨国文化意识;进入外资企业工作,增加跨国职场经验;勇于摆脱熟悉的生活圈,探索新世界。

  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共有13位优秀学生通过选拔,2017年项目现已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1月30日。该项目由美国国务院监管,在全英文环境中与美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同事并肩工作,同工同酬,深度融入美国生活,提升英语口语水平和工作能力,并可作为毕业实习学分认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