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市公路分局开展拆除私自设置广告牌行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2:43: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有效维护了路产路权,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近日,长乐公路分局路政所、养护部门联合长乐交通综合行政执法中队依法对辖区内沿线非法设置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

  私自设置广告牌不仅严重影响路容路貌及交通标志的认识,而且一定程度上影响驾驶员视线,并可能存在随时脱落的危险,威胁着过往的车辆行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存在严重安全隐患。

  目前,联合行动已对X151线、X154线、S201线、S203线四条线路沿线进行了广告牌整治,共拆除广告牌146面,总计570平方米。下一阶段,长乐分局路政所将继续加强日常监管工作,进一步与地方交通综合执法中队开展联合巡查与整治行动。同时,还将加强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动员沿线群众参与监督,有效对公路沿线广告牌进行监督管理,对发现的违法广告牌都给予强制治理。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