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市领导督查机场二轮扩能项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2 10:54:1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市领导吴翔天、沈小航一行至漳港街道督查推进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项目。

  福州长乐国际机场第二轮扩能工程是列入福州市百日攻坚行动的“竣工”项目,工作目标任务为10月31日前飞行区竣工,12月31日前航站区建成。该项目总投资18.93亿元,百日攻坚行动期间计划投资3.08亿元,目前已全部完成攻坚投资任务;飞行区工程于2016年10月31日前建设完成;航站楼主体结构工程于11月30日提前建设完成。

  第二轮扩能工程的竣工,将有效提高机场的客货量保障能力,持续增强大型国际航空港的硬件实力,进一步加快福州机场构建综合交通枢纽和现代航空城的步伐,对于提升福州城市开放水平和综合实力,充分发挥自贸区政策优势具有重大意义。

  在项目现场,督查组对机场二轮扩能的项目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街道继续配合项目业主做好二轮扩能工程的后续推进工作,同时要把安全施工责任放在首位,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建设,不断夯实工程的安全基础。

  (记者 段玲 通讯员 林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