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5个本科专业接受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评估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6 15:42:3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专家组听取专业汇报会

  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9日-12月1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金融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市场营销、审计学5个本科专业分批次接受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组实地考察。

  专家组认真审阅各专业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自评报告、简况表等相关材料,听取5个申请增列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考察了图书馆、专业实验室等教学设施,还召开教学管理人员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座谈会,随机抽查试卷、学生实验报告,查阅专业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档案等材料。

  专家组对5个本科专业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对还亟待提升的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严格依照评审专家的意见,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质量。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