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检查组赴长乐检查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7 18:41:4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5日至6日,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陈珍光调研员、支队陈如祥支队长及有关执法人员到长乐对打击非法采捕红珊瑚暨涉渔“三无”船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关于打击涉渔“三无”船舶专项工作的汇报,据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提前超额完成本年度涉渔“三无”船舶拆解任务。陈珍光调研员对两地今年开展涉渔“三无”船舶清理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阶段工作,陈珍光调研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和监管力度,确保渔船不到周边敏感海域生产作业;二是要督促乡镇健全转作他用船舶的“一船一档”,对转作他用的船舶确保分流到位,不再从事渔业捕捞生产作业。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