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吴航中心小学开展“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愿者服务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08 15:28:4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12月5日,吴航中心小学根据长乐市文明办《关于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期间集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主题为“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在美丽的塔山公园中,吴航中心小学志愿者们成为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捡拾白色垃圾、铲除杂草、清扫废叶,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公园内绿化带被志愿者们清扫的干干净净,园区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环境,还增强了广大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提高社会环保意识,不随地乱丢乱扔垃圾,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内,做一个爱护环境卫生的合格公民。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黄言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