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福外与网龙网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2-11 16:42: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7日,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领导带队前往网龙网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国立副教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影视系副主任及相关人员,网龙网络公司福建华渔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洲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网龙网络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的重点软件企业、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连续三年获评福建省文化十强企业。2014年5月,网龙网络公司入选“第六届全国文化企业30强”,是福建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文化企业。我校与网龙网络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现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依托企业和企业的实际生产任务开展教学,使学校与企业实现无缝对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重构、“双师双能”型师资队伍建设、校内生产性实践基地建设、横向课题申报等方面共同努力,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为文化创业产业添砖加瓦;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记者陈勋)